今天艾米放假了吗?

想于你再次相遇于盛夏

  鹿和凯的红色系美图!好美😍好帅😍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关于鹿:

  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先生,你可知白家大小姐?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不知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白家小姐便是震惊京城的那位才女,名叫白鹿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关于凯: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今天我和凯去玩,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我在那里拍照,他坐在椅子上看着我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我跑了过去,

  

      "你好像个老大爷"

  

      "小姑娘,你那拍照不好看。爷爷带你去吃火锅"

  

      "呵呵呵,王大爷走,我扶您"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       "我"请大家代入小螃蟹。

  

  鹿的那个文案别瞎代入,那两个人纯路人甲路人乙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