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艾米放假了吗?

想于你再次相遇于盛夏

变化

  进入初中以来这么久的时间

  想想一些常发生的事:

  1.哭着哭着眼泪干了,又接着写作业。

  2.无数次怀疑自己的努力。

  3.成绩小伏度的持续降低。

  4.作业越来越多不会的题。

  5.母亲总算着我还有多久毕业,让我出门打工。

  6.半夜总失眠。

  7.12点睡6点起,生物钟定型了。

  8.被朋友卖了深思自己交友是不是对的。

  9.好像再也没有像以前那样大笑过了,一直都是假笑无奈的笑强迫的笑。

  ——

  我很想念高中,可母亲的一次次指责辱骂,让怀疑自己是否能考上高中😰,成绩的下滑让我深陷其中。

  原谅我之前许下的话未能实现,这是我的不对,我也打算调整一下自己,月底考试之前的那段时间也不会登老福特了。

  希望下次来的时候不在是这样充满负能量了,等我好消息。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