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艾米放假了吗?

想于你再次相遇于盛夏

又是一年夏日④

  自从写过那篇心动日记后,白梦妍天天浮想联翩,期待和鹿见面。

  

  但又害怕自己打扰了鹿,只能天天在手机上聊天。

  

  又看到鹿和另一个人走的很近,整个人像泡在醋坛子里了一样,但又不能冲上去,害怕

  

  太唐突了,只好忍着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白梦妍憋不住了,又碰巧遇上学校女篮比赛,正好有机会约白鹿。

  

  (白梦妍是学校女篮队的)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鹿,你明天有空吗?

  

  ″有啊,怎么了?你们球队明天是不是有场比赛啊?"

  

  看到鹿问球赛的事,白梦妍兴奋极了,她觉得鹿很关心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"是的,你明天能来吗?”

  

  "好啊,没问题。"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篮球场里

  

  欢呼声一阵接着一阵,可能是平常男生打篮球看多了,对于女篮人们很兴奋。

  

  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场上的局面也进入了白热化

  

  这时,白鹿突然喊了一句白梦妍加油!我看好你

  

  白梦妍听到鹿的话突然像打了鸡血一样

  

  不出意外,这局B大赢了。

  

  白梦妍推了所有的聚会,向白鹿这边走来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白梦妍停了下来,捂着胳膊,满脸痛苦。

  

  白鹿看到马上跑过来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"妍,怎么了?"

  

  "鹿,我疼,好疼,好像扭伤了。"

  

  "我带你去医务室。"

  

  "不要,你陪我去那边坐坐呗?"

  

  "不行,先去医务室"

  

  好不好?求求啦~

  

  哎,服了你了,行行行,走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白鹿和白梦妍坐在椅子上,谁也没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白梦妍拍了白鹿的侧脸,把手机拿到白鹿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鹿,你看。

  

  嗯,好看!

  

  鹿,你头发被风吹乱了。

  

  啊?!

  

  鹿,我想要做你永远的摄影师。

  

  肯定的,我们之前不是商量好了吗?

  

  鹿,我的意思是,我喜欢你!

  

  哦~?

  

  你愿意当我的女朋友吗?

  

  你说呢?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里白梦妍着急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当然愿意啊,妍妍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这一篇先写到这,我最近太忙了,更文也没什么时间,周六周日还要补习,

  

  以后可能不能一周一篇更了。

  

  不喜勿喷

  

  我打算写一个小番外,大家期待一下吧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1)